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新竹>御品月子餐大退步!!VS卡翠娜月子餐 大勝!!~好吃到想再懷孕說~

因為又要訂月子餐 立馬想到御品的月子餐
因為第一次就是訂他的 覺得很不錯 好吃 份量又足
美中不足的是他的甜點一天只有一份 其他都是鹹湯
喝到有點膩就是了
我都和葉先生分食 有時還吃不完
葉先生當時還說這家真不錯吃~
所以這次還是選擇御品 但這次是訂小月子餐 價格差了1000元吧
結果讓我大失所望  他退步非常多😞
首先早餐給我的是 類似培根炒飯吧
整個飯黏成一坨一坨的 而且很難吃
我吃了一口 就不想吃了 而且飯是涼的😓
怎會是涼的....我當下就想打電話給業務了
我先生說再給他一次機會啦
所以又等到送中餐 結果菜也是涼的 其中一道類似煎蛋之類的東西 乾硬到不行
難吃 沒口感  飯還是黏在一起 不是Q軟粒粒分明的  然後最後一擊是甜湯
淡淡的薑湯味道  裡面配的是珍珠跟類似芋園的加工物 只有這樣而已!!
我非常不能接受只有加工物  搭個紅豆都好 這樣的甜點真的太隨便
我打給業務反應 說會改善  結果晚餐一來  我發現只有三菜一湯和養生茶
我再打給業務確認餐點 因為之前月子餐會再多一道湯
結果業務說小月子餐就是這樣的  我立馬停訂了 因為他的小月子餐不便宜 這樣一天也要
1500元  當初還跟我說  他們其實漲價了 但因為我是老顧客所以就少1000給我
結果我看他們的網頁 根本沒折扣給我  小月子餐本來就是1500/天  其實貴也就算了
還非常難吃 這次難吃到我先生都想摔筷子  連我雙寶都不賞臉 真的很難吃 而且菜都是冷的
完全沒用心阿~~是客戶太多嗎~~~總之我只訂一天 就趕快尋找其他家的月子餐
後來在網上搜尋到卡翠娜月子餐  之前沒聽過  我之前只有試吃好婆婆、幸福、御品、親加親
這家卡翠娜月子餐看網評還不錯 所以先訂個試吃再說~試吃價200元
結果一吃 當天立馬又訂了這家


這是早餐
一個主食 一碟菜 一盅甜湯 一盅鹹湯和一壺養生茶
甜湯通常是豆漿、米漿、薏仁糊...之類的
鹹的就是雞湯、魚湯....
這天早餐是肉燥飯  好好吃喔~



午餐  一個主食 三菜 裡面一盤一定有肉
一盅甜湯  一盅鹹湯  一壺養生茶


晚餐 和中午差不多 多一份水果
它的菜色和調味 超級對我的胃
好吃而且吃得出來有用心
肉都蠻嫩的
飯也都很Q軟
重點是菜都是溫溫的 
雙寶也吃的津津有味

我最喜歡它的甜湯 超好吃
之前訂御品 一天只有一份
卡翠娜則是三餐都有 而且都超好吃
裡面的料給的又多 味道又好
每次餐點一來 我最先打開吃的都是甜湯
真的超好吃~

真的要挑 我想應該是他的魚料理還是有點腥味
我在喝湯的時候 有聞出來 有點腥
當然魚肉還是很嫩
我想魚的部分 還是御品料理的好一點
但瑕不掩瑜  其他的餐點都大勝
連我先生都說 贏太多了😏


這是他們的菜單
基本上他們不會在送餐時附上菜單
但我覺得沒差 因為都很好吃
反而有種開獎的感覺

而且店長人很好
有需求都能滿足客人
能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月子餐
真的太幸福了😚

對了 他們的餐一天1440元 還比御品便宜喔
雖然跟其他家比起來 這價位不算低
但以品質來說 我覺得卡翠娜月子餐勝過之前我吃過的任何一家
真的好好吃~
好吃到我都想再懷孕了~
哈哈~~當然是說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受的傷 大腦都知道 重點節錄

  最近正在看的書 節錄重點和大家分享一下 大腦會因為嚴重的壓力造成"物理性傷害" 孩子目睹暴力現場會造成心理創傷 言語型暴力最傷大腦->母親的言語暴力影響最強 言語型暴力不僅是針對孩子,夫妻間的爭吵 謾罵亦 對孩子的大腦造成殺傷力 孩子的大腦...